總 : [ 嘿,melvin,你看一下國x怎麼樣~? ]

我 : [ 恩,總經理,這線型有點醜耶,股價一路破底,前天還創波段新低耶,之前主力炒作很大,高檔爆量,應該大戶都跑光了吧! ]

總 : [ 是喔,現在的價錢去買一點吧,幾張意思意思一下囉~ ]

我 : [ .......真的假的..!? 總經理你有買喔? 幾張阿? ]

總 : [ 先小買一百阿~~~]

我 : [ 好,那我先買三張好了~~~]

 

隨大盤急殺,股價一路跌到 31.6...............棍~!! 我成本32耶,該不會被拐了吧~~~

話說吃個中飯回來 來看看跌到哪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燈燈燈, 鎖死三千八百張。

棍,真的是......千線萬線,不如一根內褲線~~~~今天換我去happy了吧~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vi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